MEMBER

成員介紹

CEO 邱世偉 Bruce

大學時期從事自由工作者開發各個產業系統工具,2016年為了做台日的國際媒合平台正式訪日本大阪,直到2019年在日本共從事了兩間日商以及複數個專案負責人。2019年4月正式以ALION在日本大阪再開事業活動。2019年12月以ALION阿利恩在台灣成立股份有限公司。現在為拉近國與國間距離,透過科技建造理想中的橋樑。

芝先 恵介

はじめての訪日外国人観光客は、東京ー大阪間の”ゴールデンルート”である観光地を訪問します。 しかし2回目以降の訪問では、観光地ではなく日本の伝統・文化や、日常生活など本当の”日本”を知りたい・楽しみたいとやってきます。
日本の将来は、”日本“というコンテンツを活かした観光産業の振興にかかっており、その振興の支援をしていきます。

President 蔡佑杰 Ivan

在大學畢業後與朋友經營日本代購事業一年的時間,負責台灣端的顧客溝通及商品物流出貨。 2018年曾擔任台灣三大電信龍頭公司旗下的子公司,擔任美食APP的事業開發業務,拓展新合作商家。 2019年任職活動公關公司的專案企劃,負責與客戶溝通春酒、尾牙相關活動規劃、樂手老師聯絡洽談。 2019年12月在台灣與邱先生共同創立阿利恩股份有限公司,擔任COO職位,主要事業以雲端系統開發為主,負責台灣的營運規劃,同時兼任PM的角色。

CTO 吳思翰 Han

被工程師耽誤的攝影師,按下快門,喀!!紀錄生活中的每一個回憶,儘管還不懂相機功能,學習怎麼調整參數才能拍出動人的照片,如同在科技技術的專研上一樣,唯有抱持著不放棄且持續學習的心,你的努力是會被看見的!

Web Director 基文遠 CJ

2006年來到日本大阪。
2016年擔任訪日旅遊的FREEPLUS公司的管理職。
在2020年接觸了IT以後,想實現「運用IT技術,去幫助更多的企業成長,以加速人類社會的發展速度,用最短的時間,把想象中的未來世界,變成明天。」於是來到了ALION,實現自己的目標。